是豆砸呀

杂食,但同一对CP不接受逆位,只想安静吃饭的平和人,吹爆所有产粮的老师,每日醒来感恩各位老师产粮。

我我我我第一次。记梗。。。应该会写。。。大概。。。

【注意避雷!!!
肉!!!all邪!!!有二邪情节!!!群p!!!还有双龙。。。】
【。。。第一次写,ooc大概有点。。。】

像老吴这种脖子长,睫毛长,腰窄腿长的男人,就适合把腿搭在大黑的肩膀,一边和身后瓶仔舌吻,左手握着丧丧的xx,右手指被含在老痒的嘴里,快失神的时候,师傅在前面狠狠一顶“怎么?小三爷被哑巴干得都说不出话了?”老吴大口喘气【你。。。你他妈。。。要干。。。就好好。。好好干!别拿小哥当借口!】睫毛上挂着沉甸甸的泪。
突然身后小哥也加快了速度,老吴话都说不出,只能喘着被干。快到了的时候,门开了,老吴震着身子到达顶点。
花儿爷:“。。。二叔,我不是打算带您来看这个的。。。不过既然来都来了,就一起‘看看’吴邪哥哥吧。”
说完,两人一个松着领带,一个解着外套,还不忘关了房门。

@叽all邪  @日月虽未醒  @別吵ㄣ我再睡會兒メ  @凡絮梦影  @爱吃鸡蛋干的蛋蛋  @辞灵  @操吴哥兮 @

评论(31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